close

怎样迅速判断出脸上是否有螨虫?

 

 

一招判断出脸上是否有螨虫:

首先,夜里面部有搔痒感(因为螨虫晚间活动最活跃);

其次,皮肤逐惭变粗糙,有脱皮现象;

再次,鼻子上的痤疮反复发作,有毛血管扩张,皮肤始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

最后,早晨起来轻揉鼻梁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

如何符合以上几点之一,那么基本可以判定你脸上长了很多螨虫。

螨虫是什么东西?

螨虫初期是小白点,长着长着就是个小黑点。等长大后黑点也会变得更大;以毛孔为巢穴,主要食油脂、角质蛋白和细胞代谢物,还能吃毛囊壁和化妆品中的营养物质。

清除螨虫恢复面部肌肤光滑的方法:

1、有机非离子洗面奶

有机意味着植物修复很强,非离子意味着温和。只有通过温和搭配植物成分,才能让面部环境变得不适合螨虫生长。很多洗面奶为了达到清洁效果,而采用大量泡沫剂、油脂成分,反而形成了螨虫喜欢的环境,无法清除。

2、洗脸勤快晒太阳

有的人脸上的螨虫少一些,有的人就特别的多,跟面部的清洁频率有关。洗脸不能清除螨虫,却可以避免螨虫滋生。一定要早晚洗脸,同时一定要用温和的洗面奶好好的按摩,在清洗干净。

3、打造无螨虫的环境和习惯

建议勤洗勤晒被褥枕头,注意平时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打造无螨虫的环境和习惯。

 

東方鏢局

http://bit.ly/2fzI9ys

http://eastw.cn/

 

 

arrow
arrow

    tan.wi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