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喝太多會死嗎?

 

QQ截图20171120160400.jpg

专家说,你连续喝下80到100杯咖啡的话,这相当于6加仑(23公升)的咖啡饮料,或者是10到13克的纯咖啡。假如你可以喝下那么多咖啡的话,你首先会死于大量囤积在体内的水分稀释了血液中的基本营养素。

因咖啡而死的可能性很低。当你想死而喝下大量咖啡时实际上它们产生的副作用却很小,但是对于长期食用咖啡因所造成的影响却仍然不是很清楚。

本月有新闻说一个年轻英国妇女在4小时内喝下了7杯双倍浓度的咖啡。咖啡师对她的放纵让她在去急诊室的路上呼吸急促并且心跳加快。她用了一天的时间才从过度喝咖啡中恢复过来。医生解释说,她服下了人每天摄入咖啡因安全量的三倍(约300毫克或两到三杯富含咖啡因的咖啡)。

如果我们的咖啡狂人不是女士而是一位男士的话,情况可能会更糟糕,因为女性分解咖啡因的速度比男性要快25%。

话说回来,怎样才能被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药物杀死?

像其它兴奋剂一样,咖啡因会引起血压升高、心跳加快、血管的暂时收缩。在咖啡因服用过量的情况下,产生的影响是致命的。例如引发心脏病、中风或者其它心血管疾病。

研究人员认为每天摄入咖啡因可以增加患冠心病的风险,但是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定论。

分享文章

 

東方鏢局

http://eastw.cn/

http://bit.ly/2fzI9ys

 

 

 

arrow
arrow

    tan.wi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