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走過最長的路,那是面試官的套路

 

 

   剛畢業出來找工作那會,拿著簡歷滿城市跑。非常艱苦的走著這條“拯救自己”的路。然而在這條路上並不是地鐵、公交難擠而感到路途遙遠,而是面臨面試官門給我下的一個個套路是那麼的漫長。

1539d4fa3c07483db540222a27f84d34_th.jpg

 

你介意加班吗?

意思是

你介意加班还没有加班工资吗?

 

我们原则上是不鼓励加班的

意思是

不要妄想有加班费

 

我们是一家创业公司

意思是

我们钱少且需要经常加班,而且你一个人要会干十个人的事

 

我们是弹性工作制

意思是

要你什么时候加班就得什么时候加班哪怕是凌晨三点半而且并没有加班费

 

要能适应比较快的工作节奏

意思是

给我加班,心甘情愿地加班

 

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事业心

意思是

做完这个赶紧做下一个

 

团队氛围很好

意思是

加完班你会和同事一起愉快地吃工作餐,吃完继续加班

 

要能迅速融入公司文化

意思是

上班第一天就请自觉加入加班的行列

 

领导很nice

意思是

他也逃脱不了和你一起加班的命运

 

要有强烈的责任心

意思是

没做完不准走

 

这是一个有挑战性的工作

意思是

前任挖完坑滚了并且留了一堆烂摊子给你

 

这份工作要求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

意思是

从策划到执行都是你一个人干

 

我们会给你很多期权

意思是

不会给你很多工资

 

我们每天都有果盘

意思是

可能是公司唯一的福利了,反正其它的也给不起

 

上升空间大

意思是

起薪低得我都不好意思说

 

共同成长

意思是

起薪很低而且事情还很多哟

 

能力越强工资越高

意思是

到底强不强要老板说了算

 

包三餐

意思是

早中晚都得给我加!班!

 

有消息我们会通知你的

意思是

我们并没有看上你

 

東方鏢局

官網:www.eastw.cn

店鋪:https://shop101327317.taobao.com/

Twitter:東方鏢局

 

arrow
arrow

    tan.wi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