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创意艺术区

 

 

上海M50

/藏在仓库里的酷炫时尚/

1507879700349944.jpg

上海总有许多令人惊喜的地方,像莫干山路50号,原是一家纺织工厂所在地,现今却摇身一变,以M50招牌号召全球各地的艺术工作者聚集于此,包括瑞士香格纳画廊、法国东廊艺术、英国领事馆文化艺术处艺术家工作室、加拿大艺术景画廊等。这群充满艺术细胞的创造者,让源源不绝的灵感在老厂房内生根。

1507879792150999.jpg

 

M50聚集了风格迥异的画廊、工作室,包括从事建筑、装饰、家具设计的公司也纷纷入驻,甚至一些时尚的品牌服饰店、艺术书店、音乐商店也占据着一些小仓库。老式的铁栅栏玻璃窗,被改造为独特的logo;年久失修的通道,被行为艺术家融合成雕塑的一部分,配上路边精致的路灯,许多时尚元素将M50点缀得生机盎然。

1507879814684322.jpg

 

北京798艺术区

/旧工厂的华丽转身/

1507880780373725 - 副本.jpg

斑驳的红砖瓦墙,错落有致的工业厂房,纵横交错的管道,墙壁还保留着各个时代的标语。马路上穿着制服的工人与打扮时尚前卫的参观者相映成趣,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在这里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这里就是北京798艺术区。

1507880815747064.jpg

这里汇集了画廊、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时尚店铺、餐饮酒吧等众多的文化艺术元素。各类文化机构400余家,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荷兰、比利时、德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1507880901389028.jpg

 抽个时间,歇一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这些世界上的艺术瑰宝,来一个艺术范儿的邂逅吧。

東方鏢局

官網:www.eastw.cn

店鋪:https://shop101327317.taobao.com/

Facebook:Wixon Tan

Twitter:東方鏢局

 

 

 

arrow
arrow

    tan.wix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